又是一颗懒散的星

我是个鸽子人,咕咕咕.........

沙雕夹击妹抖会梦到骨气少年吗(1)

ooc警告!!!

沙雕乙女向警告!!!

小学生文笔警告!!!

 

设定:你是一个热爱摸鱼的常盘台夹击妹抖,刚到Lv4,虽然已是战力天花板,却是个沙雕的怂逼,这一问题很大程度上影响了你的战斗发挥。不仅如此,外表是拽姐的你,其实是内里还是个阿宅,呱太之友。

很尊敬白井黑子,好朋友是泪爷跟初春饰利,因为经常有人目击你和一方大爷来往,被传闻跟大爷是拜把子兄弟,从而成为常盘台风云人物(其实是因为帮大爷给最后之作挑东西时偶然认识的,有妹妹的你会教大爷带娃)。

       

  你是常盘台的夹击妹抖(谐音梗),白井黑子的后辈,就在今天,你遭遇了惨无人道的事件。

  你的夜宵被抢了。

  工作了一天,终于赶在完全放学时间前到了你最喜欢的人气可乐饼店,因为是限量产品所以你一般怎么拿到最后一份。就在你飞速前进,双脚踏入店门的那一刻,悲剧发生了。

  有一道身影,把你推到了一旁,抢在你之前,拿走了最后一份可乐饼。

  “麻了,你还爷可乐饼!”╭(°A°`)╮

  

好嘛,我倒要看看谁这么不讲武德敢偷袭我夹击妹抖。

  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。

  “抱歉啊,肚子太饿,失礼了。”那个人说道,己然对可乐饼下了口。

  啊这……是Lv5?!

  此刻你心里一群的草泥马狂奔而过。

你只是一个刚上Lv4的摸鱼夹击妹抖,气势上瞬间就萎了。

(^=_=^)

  “哪里的话……我才是,能帮助身为Lv5的您吃上夜宵,是177支部的荣幸。”

  居然正面肯定是干不过他,那怎么说diss回去吧。

( •̀∀•́ )

  赌上干饭人的尊严,你立马摆出假笑女孩的营业状态,开始阴阳怪气他。

  “您好像……是……第七位对吗?我记性不太好,通常记不清最后一个。Lv5的速度果然都很快的唉~真厉害!Lv5都是这个点才吃晚饭的吗?真的是被比我们夹击妹抖还辛苦呢,真不容易。”

  听懂了吗?听懂了就给爷爬。

^_^

  “谢谢夸奖,3Q呐,对我来说没那么辛苦,只要有骨气一切事都会变得简单的!谢谢你的承让!”

 

 ……好吧,听不懂

  “不是……刚才那个可乐饼是你从我面前抢过去的……吧?”

  眼前的这位Lv5,好像不大聪明的亚子,大怂逼的你还是加了个“吧”字。

  

“果然注入骨气的夜宵就是最棒的!你也是能体会这一点的吧?那么,我们今后就是朋友了,我叫削板军霸,请多关照!”

  说完那家伙转身就跑,留下一句“多谢款待”便扬长而去。

  真.《跨服交流》

  一瞬间,你似乎意识到了某些不对劲。

  TMD桥豆麻袋啊,你还没付钱呢!!!别忘了啊,给爷站住啊贴灭——阔诺丫路哦!!!我告诉你,我大哥可是一方通行。~\(+﹏+)/~

你在心里无限怒吼,但你的怂逼本质并没有让你敢追上去,干饭人的尊严此时荡然无存。

  沉默是今晚的常盘台。

评论

热度(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