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一颗懒散的星

我是个鸽子人,咕咕咕.........

沙雕夹击妹抖会梦到骨气少年吗(3)

ooc警告!!!

沙雕乙女向警告!!!

小学生文笔警告!!!

 

设定:你是一个热爱摸鱼的常盘台夹击妹抖,刚到Lv4,虽然已是战力天花板,却是个沙雕的怂逼,这一问题很大程度上影响了你的战斗发挥。不仅如此,外表是拽姐的你,其实是内里还是个阿宅,呱太之友。

很尊敬白井黑子,好朋友是泪爷跟初春饰利,因为经常有人目击你和一方大爷来往,被传闻跟大爷是拜把子兄弟,从而成为常盘台风云人物(其实是因为帮大爷给最后之作挑东西时偶然认识的,有妹妹的你会教大爷带娃)。

  

  虽说你内在是个沙雕,但外人面前就完全是个拽姐,混身透着生人勿扰的气息,又因为短发、隶属食蜂派阀、中性和特殊的能力,被外人称为“常盘台的王子殿下”,派阀中除食蜂外唯一拥有尊称的人。

  此刻正值派阀会议,你却走了神。

  “构想通行”——是你一度被外人欣赏的能力,却给自身带来了不少麻烦。

  所以你才只能是Lv4啊。

  忽然想起一方大爷的话,你不由得难受起来。

  一直都是做为他的量产型平替而存在,但正是这种基因亲缘,才让你们拥有了兄妹般的关系。

  嘛,反正他也不知道,这就好。

  没别人知道就好……

  “王子?王子?!”

  一声呼唤将你拉回现实,是和你同为派阀二把手的帆风,她正疯全的给你使眼色。

  “女王在叫你……”

  瞬间,你慌得一批,立马去回复食蜂。

  ”有什么指令,女王?”你用平时波澜不惊的高冷语气说道,“我随时愿为您效劳。”

  “没什么~只是我的小.王.子☆,刚才一副魂不守舍的样子,怎么了?”

  食蜂语气温柔,微笑着与你对视。

  “嘛,我经常想自己的能力要是可以对你起作用该多好,老是这样,真叫人担心呐~我的小.王.子☆。”

  

说完,还给了你个摸摸。

  你很清楚,看似玩弄人心阴险腹黑的女王,实际内心比任何人都善良,这也是你追随她的理由。

  “抱歉,又让女王您担心了,今后我一定会多加注意!”

  得到美女贴贴的你直接好了,兴奋地拉住食蜂的双手。

  ″女王和白井前辈一样是我珍视的朋友,但您会更像姐姐些呢。”

  “姐姐?王子总是能让我这么怜惜,卡哇依内☆。”食蜂顿了顿,随后坏笑一下,又道:“但是——我卡哇依的小王子,是不是瞒了什么事啊?”

  “嗯?什么事都没有啊,女王?!”

  “真的?”食蜂坏笑更甚

  “真的啊!”

  你实在想不出自干过什么背叛女王的事。

  “真是不诚实的坏王子殿下啊~”食蜂调侃着你,在座的派阀场员也纷纷偷笑起来,对你推推搡搡。

  “快点说啦——王子。”

  “王子,我们其实都知道了,你就细讲下

  嘛!”

  “真好奇,王子到底是怎么成的唉~”

  “我也是!超想知道!!!”

  面对成员起哄,你密汁疑惑

  啊这……我是谁?我在哪?在干啥?

为什么你们都一脸姨母笑啊喂?!

  面对你懵逼的窘境,老实人帆风道出了实话。

  “那个啊王子,前几天派阀的团建你不是没去吗。就在那天,大家遇见你了哦。”

  “我们有遇见吗?”

你完全没有这段记忆。

  “当时看到那副场景,大家都很震惊,出于就悄悄跟过去了,结果……”

  “结果?”

  “看到了相当不得了的东西呢☆”

  回答的人是食蜂。

  “抛弃团建的机会,原来是为了和男朋友去酱紫酿紫啊~王子☆。”

  

  你一切的痛都得从半月前说起。

 

  白天要做风纪委员的工作,下午要忙派阀事务,晚上还要去值夜班,周未帮大爷带娃又得打工,年纪青青就兼学牲社畜为一体的沙雕干饭人你,就在今天,又遇见了辣个男人。

  哟哟哟!这不第七位嘛,几天不见,这么涩(划掉)这么拉了。

  时隔一周,你在可乐饼店前远远的就看见了削板军霸,遂在心里开始口嗨。

  好家伙,有种别跑,还爷可乐饼啊你!!!

  他真的有种。

  “你是——上次承让我可乐饼的人?!”

  在你进店时,爽朗的削板就注意到了你,一副久别重缝的样子,说着递了个可乐饼过来。

  

“刚巧买了两份可乐饼,快接着。“

  你傻眼了。

  不是,按照套路,好歹也要一雪前耻,把他吃下去的可乐饼打吐出来才对吧?这么轻松就get到饼了???

  “别愣了,拿着。”

  削板不由分说的将可乐饼塞进你手里。

  “这可是注入了骨气的好东西,想要的话就快点吃掉它!”

  在大爷家想到的涩气画面再次浮出你的脑海。

  注入、好东西、快点、吃、想要、它……

  全都是些什么虎狼之词啊?!

  仔细看一下,这家伙,也蛮好看的嘛……

  喉结。睫毛。鼻梁。面部轮廓。略紧的校服勾勒出曲线。若隐的结实身材。 

  你忽然感觉脸颊滚烫,觉得此刻的削板涩气到让人不忍直视。

  至于接下来发生的事……

  如果你有时空穿越的能力,一定会给当时的自己两巴掌,让自己放学早点回家,而不是去什么可乐饼店。

评论(4)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