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一颗懒散的星

我是个鸽子人,咕咕咕.........

某单项箭头的男子Lv5(2)

垣根帝督篇



你曾经是喜欢他的,但现在不是了。


你立志要杀掉他。


垣根帝督——你人生中最大的敌人。


你是学园都市暗部中的一员,为了报仇,潜入了垣根帝督所在的组织。


多年前,他的一次能力失控,害死了你的父母和弟弟。


【恋爱失常】这是你的能力名,一种心理能力,可以控制人心中名为恋爱的情感。


小时候,你们经常在一起玩,那时候你们双方都没有觉醒能力。


“帝督……翅膀,好帅气!”当你第一次见到他的能力时,忍不住发出了这样的赞叹,现在想来却无比恶心。


你练习了多年的狙击技术,终于在弓箭猎虎死后替代她成为了他组织中的狙击手。


垣根似乎根本不记得过去跟你的事,经过易容和伪装,根本也认不出你。


你强忍仇恨向他献殷勤——每次任务后的慰问,每个节日的礼物,无意间的嘘寒问暖,种种行为加之你一点点用出能力,终于诱使他爱上了你。


你带着假面仇恨和微笑,跟他结婚了。


当双方互换誓言之吻和戒指时,他笑了。


除了小时候,你从没见过这么高兴的垣根帝督。


你还不打算这么快动手。


你想最他最脆弱,最绝望,最无防备的时候,给予他致命一击。


渐渐的,你发现婚后的垣根改变了很多。


哪怕不在使用能力,他也依旧对你无比的痴迷,比起过去,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。


他仿佛不再是那个暗部的杀手,而是一个模范丈夫。


他一直对你很温柔。


他会每天亲吻你。


给你做好吃的饭菜。


用魔术、礼物和各种玩具、乐器逗你开心。


他没日没夜的向你示爱。


他很尊重你,凡事都要过问你的意见。


他甚至辞掉了暗部的工作。


这让你产生了一种错觉,认为自己爱上了他。


我是不想杀他了吗?


不,这只是心软而已,你笃定的想。


慌乱之中,你产生了一个大胆的想法——会不会是能力开始反噬了呢?


全部!全部!都是垣根帝督的错!


一定是他察觉到了我的能力!然后才利用末元物质做了什么!


从那天之后,你一反常态,见到垣根帝督就乱发脾气,朝他摔砸东西,说出各种令人痛心的话。


然而他还是那样温柔的对待你,觉得你非常不爽。


你终于忍无可忍,朝他说出了真相。


“我不会爱你,死也不会,因为你是个恶心的怪物!你杀光了我的家人!你以为我为什么接近你?你以为我是喜欢你吗?别自以为是啊,电冰箱!我对你没有爱,你对我的爱也不是真的,全部都是能力的作用。”


你嘲讽的笑了出来,平静的看向他。


垣根帝督愣住了,你继续向他叙述过去的真相。


他的眼神里带着震惊,恐惧,失望以及不可置信。


你感受到一种踩碎玻璃的快感。


“那么,接下来你要拿我怎么样呢?垣.根.帝.督.”


他久久没有说出话来,只是静静的盯着你。


那天晚上,垣根喝醉了。


他在酒后流泪,跪在你的脚边,把脸埋在你的膝盖间。


你一下子将他踹开。


他一次又一次的爬过来。


你不想杀死他了,居然怕这么卑微,你就想永远的折磨他。


你朝他注射了一直能使人瘫痪的药剂。


垣根帝督被你监禁了。


你唱歌、跳舞、吃蛋糕、庆祝着这一切。


 他坐在地下室的轮椅上,只能靠未元物质制造出的翅膀勉强活动。


他好像疯了。


他没有一句抱怨的话,脸上永远都是种幸福的微笑。


他一直在向你表达爱意,一直在诉说过去与你的回忆。


他还会在狡辩,他说你不相信他,他说当年并不是他失控导致的。


在你的虐待下,他死了。


不知道为什么,你开始惊慌,留下眼泪。


心里好像缺了什么。


一切都空落落的。


脑袋里浮现出的全是垣根临死前还在反复对你诉说的爱意。


结婚、婚后、小时候,所有的记忆都开始变得模糊不清,仿佛只有垣根存在的场景,还像昨天一样展新。


垣根尸体上,翅膀开始一点点消失,像羽毛一样吹向四周。


天使。


你忽然想到了这个词,想起很多年前你夸赞他的翅膀的时候。


这个人不会动了。


他再也不会和你说话了。


你开始推他的尸体,开始破口大骂,想抓住一个人的领子质问——垣根帝督为什么会死?!


无人回答。


那之后你成了真正的疯子,被送进了精神病院。


脑子里每天都是关于他的事情。


开始看到他的幻影。


很多年以后,你从上条那里得知了真相。


暴走的其实是和垣根能力相近的你弟弟。


接着,你要去见你的天使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5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